close

 

整個都是橘!!!!

OH! My god!!!!!!!!!!!

不過公主的新髮型就真的很可愛啦!!

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可愛的瀏海押!!~~~~~~~

但重點還是我們家公主卓小咪的新歌啦

另外兩首新歌!~

愛的城堡

挖賽!!!~~有爆點!~~我的天呀!~~先在不能說!~

等明天mv首播大家就知道了!!

我只能說我愛那樣的曲風外加那樣的公主

一句話

原本一開始就平平穩穩的

但一到副歌!~~

我的老天爺押!~~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太好聽了!~~也太震撼了!!!

又是一首催淚的歌曲了

接下來就離題啦

 

因為我們很愛亂拍

也愛亂自拍

你看看~~~我們的臉有多雖押!!

我那是什麼雖臉押!!

但就是很開心!!!

哈哈

人生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作怪就是要把握人生

 

 

11月7號敬請期待我們家公主的新專輯吧!!

我相信一定是不一樣的卓文萱!!

因為她真的很努力!!!!!!!!

努力的付出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看在眼裡的!!

那就請大家告訴大家

支持一下新舞功小天后 "卓文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28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