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的公主卓小咪出席所代言的IBS活動!!

哇塞!!

要不要那麼正押!!!

不同風格的卓小咪

真的是另外一種感覺!!~~

不過看到那個啾啾(台語)

真的就忽然想到柯南了

誰叫我昨天和高小胖聊天

就聊到這邊了

忽然出現了一個新外號 "卓柯南"  

OH!~ My God!!!!

我真的覺得我們私底下很愛亂取外號耶!!

之前的"宅男救星" 到現在的 "卓柯南"

哈哈

我們真的很愛亂搞耶!!

我們真的罪孽深重唷!!!

雖然我們這樣亂取外號!!

但我們還是真的很愛很愛她

給她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我們真的是怎麼也趕不走的啦!!

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最後再來一張

 

我愛這一張!!!~~~帥!!!

真的要套高小龍說的

真的會一直罵髒話耶!!

我想我最近應該把一年份的都罵完了

真的不誇張!!

因為真的太正也太性感了

從新專輯的封面開始以後!!!

真的

拜託

不要再來啦!!

我不想再製造罪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28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