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內心的深處

到底是什麼呢??

自己也老大不小了!!

很多的事情面為何卻不想我想像的那樣子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個性會害死自己

該去做的時候不去做

然後後悔

不該做的時候卻意氣用事

不去多思考ㄧ下

唉................(又嘆氣了我!!!!!)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發文的人

但最近一直有想打文章的感覺

可能是想紀錄一下這些日子的心情吧!!!

或許可能真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

互相打氣 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其實我也是個不愛會把自己情緒放在臉上的人

很多的壓力或許我都會放在心理面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想自己的心事說給人家聽的

畢竟我也怕聽的人也會有點壓力就是了

哈!!

或許是一個人住的緣故

所以就會有點空虛感!!

OH NO!!!!!!!!!!!!!!!!!!!!!!!!!!!!!!!!!!!!!!!!!!!!!!!

今年也快要過了一半

我今年的目標我想又是達不成了

我現在眼前的目標只想找個人來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28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