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一個朋友的故事!!!

也讓我想起了往事!!

為何感情方面!!

總是的自以為呢??

不應該為了某一方只是單純的紓發一下情緒的文章中!!

就認為對方有要分手的意思

真的不能自以為的自認為對方是這樣想的!!

難道人就不能紓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發洩一下內心不為人知的壓力嗎??

很多事情並不是想的那樣子!!

有很多人說情侶在溝通很重要!!

我也知道

但有時候要溝通

要關心對方

卻又被對方說幹嘛這樣問

你(妳)想太多了吧!!

我很想問問

關心妳也是一種錯誤嗎?

但一而在在而三的這樣被對方潑冷水

我想換作是任何一種人

以後都不會再想去做了吧!!!

然後到時候要再說你不愛我了嗎?

怎麼都不關心我!!

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別人所寫的文章

女生都希望有個完美的情人!!

但卻是那樣自以為男生應該怎樣怎樣做!!

說真的男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壓力、辛苦、心酸

是不被人知道的!!

可能是教育的問題吧!!

或著是與生俱來的責任感的驅使

男生就是覺得應該怎樣讓女生幸福、快樂!

但很多事情在女生的眼中

卻不是像男生心中所想的那樣子

就一再一再的被打擊

說真的就算心是鐵打的

也會有心碎心死的一天!!

感情其實真的要雙方面的去經營!!

互相的多為對方著想!!

只有一方一昧的付出是不夠的!!

其實是要對等的!!

這樣才會讓天枰是在平衡點上

 

以上純粹是紓發的文章

也不代表個人的意見

其實感情這東西!~~不能說上誰對誰錯

其實在一些小細節上多多的注意

我想結果就會有所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728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